在不安定快速變化的時代中,容易讓人徬徨、迷惑、恐懼,紫微斗數是一種行為科學系統,讓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特質、優缺點,順應天命而善用之,當你越了解自己,你就能越知道,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該如何選擇,該往哪裡走。
本課程邀請到紫微斗數命理師蔡昆河,從命理的角度切入,讓您與自己的內心誠實對談,檢視您的思想與行為模式,重新塑造自己。打破傳統命理學的巢臼,以全新的思維,用心理學的角度切入,藉由紫微斗數推算出自己的命和運,在職場更加發光發熱,突顯自己的價值,將未來職涯掌握在自己手中,現在我們就來揭開紫微斗數神秘的面紗。
學會初階紫微斗數及12星辰分析
學會個人行為風格剖析
從紫微斗數解析職涯發展
對紫微斗數具有高興趣者
想在工作上持續精進和發展潛力者
3/16 (五)
2018獨門心法
紫微斗數帶您
窺見職涯全貌
中國國學最強行為科學系統_紫微斗數及12星辰
紫微斗數與個人行為風格剖析
用紫微斗數窺探職涯全貌
實作:個人職涯命盤解析
紫微斗數命理師 蔡昆河

從對自己的未來懵懂好奇,希望能了解未來,預知吉凶,如何防範或減輕可能發生的災厄,在二十幾年學會紫微斗數後便開始研究紫微斗數,從研究到結合心理學、統計學、命理學,懷抱著貢獻社會,協助人分析問題、進而解決問題,讓人們對於未來不再恐懼,知道未來的災厄如何防範。
課程日期:2018/3/16(五)
課程時間:18:40-21:40,共計3小時
上課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(台北市電腦公會推廣中心)   電子地圖
課程費用:原價$1200(含講義)
     開工大吉回饋價
     非公會會員/新學員:$800/人
     公會會員/舊學員:$600/人<點此查詢公司是否為會員廠商>
     3人以上團報 $500/人><下載團報表>

付款方式:
抬頭: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
【支票】以掛號寄:105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3樓 人才培訓組 收
【電匯/ATM轉帳】國泰世華銀行敦南分行 (銀行代碼:013)
          匯入帳號(14碼):824101+貴公司統一編號(8碼)
          (此費用不含轉帳手續費)
【信用卡刷卡】請點選此處下載信用卡刷卡單

本課程採取線上報名,洽詢電話:02-2577-4249 #259 丁小姐 #312 楊小姐